桂芬儿er

世界绚烂盛大,考差不能回家。

“出轨”

“你老公在我手上,想让他活命的话就准备一百万,不能报警,否则你就给他收尸吧!”清晨,刚醒来的谢俞就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

 没怎么清醒的谢俞看了旁边还睡的很香的贺朝一眼,然后用吃家常饭的语气说出了令人不寒而栗的话。

 “哦,那你快点,弄完了给我说一声我再去补几刀。”

 那头:“……你太恶毒了……”

 然后谢俞就挂掉了电话。

  

 其实谢俞不是经常接到这样有毛病的电话,但是第二天他就有接到了跟这个内容差不多的电话。

 

 贺朝毕业后就开始自己创业,面对父母的帮助贺朝可一点都没吝啬。虽然贺朝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但是资金上他不是很有信心,刚毕业的大学生有个毛线钱???

 在一大家子的支持下贺朝也算顺利的把公司做起来了,而且越做越好,虽然中间有过不少挫折,但是谢俞一直陪着他一起迈过了一道又一道坎。

 而谢俞读完博后直接留在了学校当上了大学老师。

 结婚后两个人转眼间就度过了七年,这七年里两个人有过摩擦有过争吵,不过每次争吵之后都会让他们更珍惜彼此,所以两个人的感情不但没有淡反而越来越好。

 贺朝前几年开始着手影视行业,混的也算如鱼得水,有人想攀高枝也有人想拉贺朝下来。

  

 “贺朝正和一个女人开房!谢老师,你确定不听听?”此时的谢俞正在家里做饭,手上拿着刀,另一只手拿着手机,砧板上是一块里脊肉。

 “听什么?听那女人的哔哔哔声?”谢俞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回道。

 “贺总你看看人家,人家多好看啊~过来嘛

 “好。”

 还真是贺朝的声音,谢俞微微皱眉拿起刀挥向了案板上的肉。

 “嘭!”肉被切开了……

  

 贺朝今天有个应酬,本来想弄完就回家吃饭的,但是哪里想到那边的人一定要邀请他吃饭。

 贺朝没办法拒绝只好答应了,事先给小朋友请好了假,让他留一份饭菜明天吃。

 

 饭桌上,贺朝还没吃几口饭菜就看到对面的周总拉着一个女孩出来了。

 “贺总,这是我的一个妹妹,她可是仰慕你好久了,快快快,给贺总敬酒。”周总笑呵呵的把女孩推到了贺朝面前。

 女孩顺从的走了过去坐到了贺朝身边。然后倒了两杯酒跟贺朝碰了一下:“贺总,我敬您啊。”

 贺朝笑了笑喝下了酒。

 喝完酒贺朝就一直盯着女孩看,女孩不好意思的给他夹菜添酒显得十分和谐。

 

 “嘭!”谢俞面无表情的剁下了第二块肉,那边沙沙一阵响声后终于清晰了起来,可以听清两个人的对话了。

 好啊,贺朝,我倒要看看你接下来怎么说!!!

 

 “哥哥,我身材好吗?”女孩跪坐在床上娇羞的笑着。

 贺朝看着手机回了条消息趁机瞥了她一眼:“嗯,还行。”

 女孩得意的笑了笑:“哎呀,刚刚真是不好意思,周总就突然不舒服,还麻烦您看着我。”

 “应该做的,我和周总是合作伙伴嘛。”贺朝还是在看手机。

 女孩有些忍不住了,要搁以前那些男的早就扑上来了。

 “咳咳,贺朝哥哥~我身材这么好……”

 “怎么了?那也没我老婆好,哎,我跟你说,我老婆的身材绝了!啧啧啧,你绝对想象不到,腿比你的还细……”贺朝说着还给她看了一眼谢俞的照片。

 女孩:“……”就这?就这?!!

 “哎呀,还真是呢。话说回来,怎么这么热呢?哎呀,哥哥帮人家脱衣服好不好嘛?”女孩扯着脸皮笑了笑,她还是第一次伺候这么不知好歹的金主!!!妈的!

 “热?”贺朝皱了皱眉抬头看了眼空调,的确高了点,他终于走到了床边,女孩仿佛看到了希望!

 然后……贺朝顺利的拿到了空调遥控器,把空调关了……

 “这下好点了吧?”贺朝把遥控器放下对已经石化的女孩说道。

 “啊……我……”女孩尴尬的穿好了衣服,这时贺朝再次盯上了她。

 女孩以为这男的开窍了,急忙摆出了一个可以迷死人的笑容。

 “那个我刚才就想问了……”贺朝收起了手机坐在了床上,盯着她的手缓缓问道,“你这个戒指很好看啊,在哪买的?有对戒吗?可以订制名字吗?”

 女孩没想到贺朝一直盯着她的原因是她手上的戒指,女孩终于忍无可忍了冒着被金主打的风险愤然起身。

 贺朝看着她气冲冲的从包里摸出了一张卡,气势汹汹的甩到了他的脸上:“你拿着这钱!去给我报个情商班好不好!!!你特么好好给老娘学学什么叫说话的艺术!!!”

 然后拿了衣服骂骂咧咧的摔门而出。

 

 “嘟嘟嘟……”电话被挂掉了,谢俞已经把刀放下了蹲在地上捂着肚子笑的停不下来。

 真不是谢俞放弃了高冷的人设,而是贺朝太好玩了。

 谢俞笑够了给贺朝打了个电话。

 “喂?小朋友?等急了?我马上回去!”贺朝那边已经出了酒店了。

 “嗯,我在家等你。”谢俞回道。

 

 “好,等我回家!”贺朝打开车门坐了进去远远的看见周总和女孩追了出来摆手让他停下。

 贺朝只是摆了摆手让司机开车离开了。

  

 “贺朝!!!记得给老娘报班!!!”气急败坏的女孩在车尾气后面怒吼了一声。

评论(90)

热度(5495)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